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喜由心生

欣赏一路风景~~感受美丽中国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受旅途的便捷  

2009-07-15 10:50:42|  分类: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感受旅途的便捷

这是我第二次乘坐飞机去旅游。我们一行26人组成了一个临时团队,于7月8日下午从宝鸡出发,前往咸阳国际机场。因为有好多成员是第一次乘飞机出门,都充满了新奇和兴奋。一到机场,有的人就开始忙着拍照了,所以可以认为从这里就开始了旅游......

 来到机场的时候没有来得及安装电池,所以没有拍照。回来时我们通过安检等程序,乘坐机场交通大巴来到 一个不大的飞机面前,还是那一架飞机,我抓紧时间拍了一张照片。

感受旅途的便捷 - 平静 - 心静如水

去张家界我坐B座,没有在窗户边,外面的景色总没有看清楚。回来时恰巧坐在窗边,可惜月亮不圆,亮度不够,又没有看清楚,呵呵~~来回的晚班机,真让人感觉遗憾。不过等几天我们一家子准备去三亚玩,那可是白天的飞机,希望坐在窗边,好俯视祖国的大好河山,从不同的方向欣赏大自然的壮丽,享受旅途的愉快。

下面说一下这次乘坐飞机的感受吧。临近安检时,小导游突然询问大家是否购买飞机保险,不经意的一句话,一下子引起了小波澜,因为我们出发前与旅行社约定除了旅行社承担的责任险以外,还给每个人购买了一份人身意外伤害险,可谓“双保险”啦。这个小导游却说万一发生了类似“9.11”事件的话…….话没有说完,我急忙喊道:“打住!不要说不吉利的话么,我们可不希望保险生效啊~~哈哈~~~”一句话把大家逗乐了,在联系了相关负责人后,大家高高兴兴登上飞机,谁也不提保险的事。其实大家心里一定在祷告,千万要平平安安啊……

上了飞机,大家的心情开始转向好奇了,放好随身所带的行李,听着空姐、空哥的讲解,认真地系好安全带,关闭手机、相机,准备起飞啦!

飞机在机场内行驶,感觉与汽车没有区别,等到了跑道上,就听见更大的发动机的轰鸣声,突然加速、上仰离开了地面,我的心也随着升上了高空……,刚才下了一场大暴雨,千万不要闪电啊!我在默默祈祷,正在这时,边上的同行者给大家讲解看见的情景:“啊,飞机正在穿过云层……”此时我的心已经到了嗓子眼了,因为我曾经听说有的飞机就是在穿过云层的时候,由于恶劣的天气使得飞机的翅膀上结冰,从而造成事故的发生…不敢再想了,干脆闭上眼睛,听天由命了,其实也只能如此了。

“哎,在云层上了啊,看啊,云像一片沙滩,真好看~~~”这时我长出一口气,总算没有危险了,我侧头就能看见机翼,还好,上面没有结冰。心情逐渐好转,时常侧过身子看看月亮,瞄一眼云,大地是绝对看不见的。突然我傍边的小声对我说:“看!闪电了!”我又一激灵,赶紧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,的确在远处的下面云层里,突发一片片的白光,我虽然感觉好奇,也不想惊动大家,害怕引起大家的不安,因为闪电在下面的云中,我们在它的上面,不会有危险的。心里话是,天气预报说湖南近几天高温,没有雨,只要下落的机场上空没有下雨就行。果然飞机向下俯冲又进入云中,我们看见了灯光,啊,快到了,还没有坐稳呢又已经落到地面了,短短的50分钟,我在好奇、担心、期盼中结束了从陕西到湖南的旅程,真的感受了交通工具的方便和快捷,也体验了不一样的内心感受。呵呵~~有了去的惊奇,回来尽管坐在窗户边,却没有了兴奋与激动,竟然打了一个盹就到家了。看来我还是属于特别喜欢刺激型的活动的,情趣一调动起来,竟然不晕机了,我是除了坐拖拉机不晕以外,什么都要晕的人,怎么坐飞机感觉就这么好呢,嘿嘿~~~看来还是可以享受快捷的交通工具的,以后有可能的话,坐个飞艇、气球、火箭、飞船……也感受一下刺激的滋味呢。

坐个飞机就大惊小怪的,让朋友们见笑了,哈哈~~~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